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男神x你】-陪你跨年!

〖算是2015最后的更新也是期末考试前最后的更新了/那么就在2015最后一天来次高产吧/好不容易高产三篇系列之第①篇x/咱明年再见..寒假会还债的放心``(。ゝω・)b゙〗

张新杰:

  这一年的最后一天。

  当外面已经开始放烟花时,你一个人有些孤零零地窝在沙发里玩手机。他还没回来,可能和俱乐部的人出去庆祝了。你闷闷地想着,给他发了条短信“我睡了。”刚发完你就听到门外传来一声微弱的短信提醒声,随后你听到一连串的抽出钥匙开门的身音和进门的脚步声,依旧那么优雅。你看着他笑着向你走来,“快十二点了你不睡吗?”你这样问他。他将你拥入怀里轻吟道:“陪你。”

  外面广场的人群已经开始呐喊着倒计时“十,九,八……”烟花比往常都要绚丽,你眼眶有些酸酸的。“三,二,一”突然他的瞳孔在你眼前猛地放大,你猝不及时地接受着这个新的一年的第一个礼物。他温热的唇夹杂着淡淡口香糖的味道涌入你口中,辛辣的触感在你们牢牢紧靠的口中炸开,你的舌头随他搅动着,渐渐失去知觉……

  “Happy new year!”他放开你后嘴角勾起一弧笑,脸色有些苍白地对你说。

喻文州:

  这一天他早早就回来了。

  你眨着好奇的眼睛看着他,他”噗嗤“一声笑了,抿了抿嘴唇说道:”等会出去看烟花吧。“”好啊!“

  他嘱咐了队友一些事情后关上笔记本,从衣柜里拿出挂着的围巾和帽子给你戴上,牵着你的手走出门外。

  ……

  你拉着他有些慌张地混在人群中,在广场找了个视角好又偏僻的角落站着。他突然很认真地看向你,把你拥入怀里取暖。新年的钟声敲响,人群的欢呼声响彻整个广场,烟花和礼炮照亮整个夜空。

  你们就这样拥抱着度过这个时刻。

周泽楷:

  趁假期你们出去旅游。

  途中你们发现了一块难得的草原,支完帐篷吃了点干粮后并肩躺在草地上等待新年的钟声。

  抬眼就能看到整片星空,你惬意地垂上眼帘。突然耳边传来他轻吟的声音:”喜欢吗?“”嗯。“”喜欢的话……以后有时间多......出来走走吧。“

  远处的夜空绽放着依稀可见的烟花。你们望着望着,扭头相视一笑。

张佳乐:

  这一晚你们小区停电了。

  你抱怨着:”这天没有暖气怎么活?“突然黑暗中亮起一束光芒,他点了根蜡烛放在桌子上。”冷啊?等等。“借着蜡烛微弱的光你看着他小跑进卧室抱出被子堆在沙发上,然后窝进被子里,示意你过去。

  你不解地走了过去后他圈着你也窝进被子里,接着两个人就这样一边取暖一边看着手机上的倒计时。

吴羽策:

  这一天你们看完电影后回家已经快十二点了。

  一回家你就累趴在床上不肯起来,倒是他忙碌了起来。他打开笔记本在搜查着哪里好玩,一会后他轻轻摇醒你,”明天我们去游乐园吧!难得放假!“”好啊!“

  ……你们怀着欢乐和期待度过新年的钟声。


HAPPY NEW YEAR!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3)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