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男神x你】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我来发糖啦~~o(≧v≦)o~~

张新杰:

  圣诞节凌晨零点零零分。

  扮成圣诞老人的你将一筒礼花喷到他脸上,“Merry Christmas!我的礼物呢?”他揉了揉太阳穴,睁开眼睛,伸手将身上的礼花弹掉,然后转身看向你。你有些诧异的时候突然感觉唇边一重,当这个很深很深的吻结束后,他在你耳边轻声道:“Merry Christmas!我的礼物呢?”

喻文州:

  你这一整天都在他耳边唠叨着自己的礼物,但是他每次都笑而不语,轻轻抚摸你的后脑勺。你有些生气,以为他忘记了,闷闷地跑到一旁撅着嘴玩手机。突然他走到你旁边,伸手将你环住抱起,低头在你耳边低吟:“闭上眼睛。”

  半响,他把你放下。你睁开眼睛,眼前的是满屋子的糖果。惊讶中你听到一句“Merry Christmas!”

周泽楷:

  圣诞节晚上。

  他将你抱到车子的副驾驶座上后在你额头落下一吻后就一言不发地开起了车。你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心中充满了疑问却怕打扰到他。

  …………

  当你眼皮快支撑不住时,他停下车道:”到了。“你强打起精神打开车窗往外望去,车子停在郊外。漆黑的夜空上闪烁着繁星,远处市区正在绽放的烟花若隐若现,形成一幅极美的画面。他看着你的眼睛,说道:“Merry Christmas!”

张佳乐:
  

  平安夜晚上你们很早就睡了。

  第二天清晨你在迷迷糊糊中听见一句“Merry Christmas!”你睁开眼睛后着实被吓了一跳,你们的床上已经被他放置了满满当当的花。他半跪在花海里,轻轻将你耳边掉落的一丝头发撩到耳后。然后从怀里掏出冠军戒指,含情脉脉地看着你:“Merry Christmas!你的礼物!把我第一个冠军戒指收了,以后可不准乱跑了啊!”

孙翔:

  当你伸手向他要礼物时,他还一时没反应过来今天是圣诞节。看着你一脸有点失落有点无奈的表情,他喃喃自语:“送最重要的东西给最重要的人!”突然他大脑像是被触电般跑回卧室,一会后他小跑回来,把他认为最重要的东西塞到你手心里。你低头一看,是他的账号卡,上面还贴着张便利贴。字迹因时间不够而潦草地飞舞着:“这是我最重要的东西!Merry Christmas!”

  你突然有点感动。

韩文清:

  圣诞节一大早你就被他拉起来晨跑。

  本就寒冷的天气在大清早更是有风呼呼吹过,你跟着他跑了一段后渐渐落在他身后。当你们俩之间已经有一大段距离时,他突然停下来跑到你身边。”坚持住!"

  你只好揉了揉肚子继续跟着他跑,这次他均速和你并肩跑着。又跑了一大段后他停下来,”这次就到这里吧!你体力不行,要加强锻炼啊!健康可是你的圣诞礼物,不过你要自己去争取!“他强硬的态度让你不自觉点了点头,”走吧!“他拉过你的手向前走去。

  ”哦,忘了说。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第一次尝试老韩,希望ooc不要太严重~希望这糖大家吃得开心~~QV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5)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