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黑遍全联盟】论联盟的小公举和小王叽如何自我介绍①

#玛丽苏体和汤姆苏体慎入#

#是粉不是黑#

#23333333333#




苏沐橙:

 

  平凡的人类呵,连本公主都不认识?哼,真是愚笨。

  我就是冰殇·幻语·联盟·美少女·沐雨橙风·秀哥狂魔·苏·沐橙SAMA。

  我有一个帅气无敌万人迷的哥哥,他叫南山·千机伞·美少年·秋木苏·妹控·苏·沐秋王子。

  ……苏·沐秋哥哥可宠我了,他是全天下,不,全宇宙最好的哥哥。他给我建了一座大大的城堡,有800,000,000平方公里呢!我的城堡第一层是镶嵌满糖果和巧克力蛋糕的游乐场,由我的贴身女仆霸气·魅力四射·兴欣老板·逐烟霞·枪炮师·陈果带领着五千万女仆守着,我这个贴身女仆可是我的脑残粉呢!没办法,本公主的魅力太大了哈哈哈哈哈……

  第二层是我的换衣间和梳妆台,里面有大大的化妆镜和塞满裙子的衣柜,全是……苏·沐秋哥哥送给我的。今天哥哥没理我,我很不开心。他又去和真·嘲讽脸·虚胖·烟瘾·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君莫笑·散人·叶秋·叶修去竞技场pk了,听说哥哥败给了他好多场 ,我很不开心。不开心好烦啊!头发又变成了绿色的披肩长发,瞳孔变成金黄色的,裙子变成天蓝色的。我不喜欢这个样子,平时我没有不开心的时候我的头发是七彩的,裙子是三百种颜色的和眼睛是五彩的,现在这样子好丑啊!不过本公主可是天下,不,宇宙无敌美丽的公主SAMA呢!哎,让我去换个衣服再来说吧。

  ……终于换好了啊!现在本公主比以前更加美丽动人了!

  我城堡的第三层是我的房间,中间放着我的床,我的床有300,000,000平方公里呢。里面只配高贵,美丽,魅力四射,温婉,庄严,庸懒,纯洁,天真,妖艳,妩媚,活泼,可爱,温柔,秀丽,端庄,千姿百态的人居住。

  呀!本公主可谓魅力四射,多少王子想和本公主表白我都拒绝了,本公主可是要等我的白马王子呢!

  记住了吗?我是高贵,美丽,魅力四射,温婉,庄严,庸懒,纯洁,天真,妖艳,妩媚,活泼,可爱,温柔,秀丽,端庄,千姿百态的冰殇·幻语·联盟·美少女·沐雨橙风·秀哥狂魔·苏·沐橙SAMA。








〖2333lo主脑子有病〗

〖lo主是粉不是黑〗

〖推荐一本玛丽苏小说叫《我的颖儿公主》lo主特地去认真看了之后才产出这篇√小公举脑洞挺大的我如是说道〗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50)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