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全职高手-启明】荣耀第一直男被我征服了【上】

【这篇不想更了就当做没有下篇看看就好w现在看来真的惨不忍睹//别人和我同段时间进的lof现在已经百粉了我还是个小透明orz】

有bug请慎入!!!

【这个赛季的某一场,轮回主场,兴欣客场】

“哎!吴启!我跟你说一件事啊!可别告诉别人啊!这事要是其他人知道了的话会笑死我的啊!”训练结束后,杜明风风火火地拉着吴启来到一旁,一脸严肃地说着。

“行啦行啦!快说啊!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吴启有点不耐烦,自己这个队友真是。。。

“兴欣那个唐妹子啊!你觉得怎么样?”

“哟!杜明!你怎么开始关心起这些了?少年,你思春期来了?”

“行了行了!快说!”

“挺好的妹子啊!很有个性!”

“重点重点!”

“人家是个美女!”

“还有呢?”

“哟!杜明!你小子!怎么从来不见你这样?难不成你喜欢上人家了?”

“别乱说!才没有的事!”

“你的身体很老实啊!看!脸红了都!”

“谁说的!”杜明心虚地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

“好了。说吧!找我来正事是什么!怎么可能叫我来谈论一个妹子呢?”

“前几天神之领域不是出新boss了么?我好奇然后就去试了两把。结果,你猜怎么着了!”

“杜明!我从来没发现你这么磨叽!”

“行了。那啥,啊对君莫笑!带着一队人去刷!反正不知道什么原因,那个唐妹子一个人在门外那闲逛。我看到了就去问了她要不要来一场!你知道的!自从那次全明星后和我打单人pk后我就很少赢了!也不知道那妹子是不是给我刺激到了打鸡血一样地练!”

“继续!”吴启打断他。

“她答应后!我那个心啊!激动啊!然后整场我注意力都在寒烟柔三个字上!最后,最后我就输了!”

“杜明啊!所以你想说明什么啊!”

“听我讲完!打完后,唐妹子就加了我好友!要知道我用的是马甲啊她当然不知道我是谁!我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见面!你知道的!兴欣最近不是客场吗?她告诉我她明天有空!啊她还没发现我是谁!我说好巧好巧在同一个地方要不要出来面基?然后就是这样了!你说选在肯德基见面是不是太草率了!不行我今晚要攻克最佳地点!哎吴启!你有没有听我讲啊!我穿哪件衣服比较好呢!我应该带些什么呢?”

“这种问题,不应该去问那位天天在我们面前秀恩爱的那位?啧。”

“哎呀!吴启,你是不是我兄弟!不管了!那位看见我就说杜明啊你这手速一定是单身二十年练出来的!不就是比他快么?用得着这样吗?真是!哎吴启快帮我出出主意!”

“热恋中的人真是智商为零啊!行了!哥帮你!这个时候,几点了这么晚了!明天你还要去见面!可不能迟到啊!你去睡吧!我帮你搞定一切!”吴启宠溺地摸摸杜明的头,他真是长不大啊!

“吴启!你真好!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帮我!嗯。晚安!我去睡了!”

望着杜明蹦蹦跳跳的背影,吴启有点无奈又有点惋惜地笑了笑,只要他能开心,无论是一直在他背后还是。一切都好!就这样,默默地守在他身后。

【END】

抱歉原本这是篇杜柔文「属于发了两个月下一更依旧遥遥无期系列」我想过填坑但没有脑洞orz/来源于我瞎说八道的文案/然而卵」填坑的话让我来只能改成启明文了所以抱歉,为那些还在等着下一更的小伙伴们。下一更我今晚撸完作业后一定更,然后要半个月不能碰手机了毕竟要期中考了我成绩真的不怎样。

——————————————————————————————
「还有占用tag抱歉了当时年少不懂事现在不知道怎么取消orz」
——————————————————————————————

感谢看到这的你。

10.24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2)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