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如果二十年后自己的孩子也粉上全职

#——麻麻,我有个新男友。

——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

——你个小婊砸,敢跟我抢男朋友?!



#女儿像二十年前的你一样叫嚷着要买全职队服,你点开购物车后帮她下单了其他战队的队服。

当她拆开快递后发现不是购物车里的那件,懵逼问你。

——你个不孝子,敢买我男朋友的衣服?!亏我还苦心教育你,你想想年龄差都知道谁比较配。

——妈,其实没关系啦。我男朋友的男朋友的衣服也不错啦。

这话是说得没错,但是仔细想想细思恐极啊。拆了我的cp?!



#你陪她逛漫展,她出的是全职人物。当一切弄好了之后,她才发现忘记带账号卡了,这时你特别潇洒地从钱包里抽出那张珍藏多年的账号卡递给她。

——我的麻麻不可能这么帅。



#某天她收拾房间找到一只落满灰的U盘,插上电脑浏览了一下内容后大呼我吃的cp终于有粮了。

与此同时你突然想起几年前退同人圈的时候抱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念想把存着自己多年来肝的小黄文的U盘扔她房间了。

此时你内心奔过一百头草泥马。ORZ

OS:我怎么会没有想到这一出。


——我的麻麻竟然是个太太!!!



#某天你心血来潮找出压箱底的因为烂大街卖不出去所以送给女儿的cos道具,自己化了个淡妆之后穿了上去,正整理着衣服的时候她推开门回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常见的s等级迷妹都会有的反应。

“麻麻,你怎么可以这么帅!!!!下次漫展我们出cp吧!!”

“臭丫头,你妈当年可是撩妹的一把好手!”



#“妈,今年暑假我们去苏黎世吧!”她一进门就风风火火地跟你讲。

“这还用你说,机票我早就订好了。就等签证下来了。”

你瞅了她一眼,这家伙都不知道高兴成什么样了。

唉,你叹了口气,走进书房里宝贝似的摸了摸珍藏的那套《全职高手》。它陪伴着自己走过青春的数十年,见证了自己从一个小萌新到一个老污婆的成长,见证了因为这本书认识的一路上风雨兼程的伙伴们分分合合,也曾见证过和伙伴们一起做同人志过程的懵懂和青涩;做好的作品因为知名度不高一度无人知晓的心酸和在深夜里流下的泪水;第一次见到喜欢的太太兴奋的心情;第一次被叫太太内心止不住的激动喜悦;自己带着一群伙伴去和因为这本书知名度越来越高产生的一些负能量撕时的互相鼓励……这些可都是青春啊!自己也可以说是“看全职高手长大的孩子”了。

这种感觉,为什么想起来让人想笑又想哭呢?



#你带着她穿着印有荣耀logo的T恤坐在飞往苏黎世的飞机上。猛地一愣,旁边的女儿知趣地递过来纸巾,你擦了擦眼角溢出的泪,跟她打趣道:“我还以为进了什么传销组织。你看,这架飞机上有一半也是去赴这个约定的。”

你顺着她的目光望去,都是家长带着孩子呢!看来邪教壮大得很成功啊!突然你余光撇到一个穿着兴欣队服的家长。四目相对,会心一笑移开目光。



#7月中旬的苏黎世天气正好,你安顿好住处后带着她闲逛,一路上入眼都是荣耀logo。突然有人拍你的肩膀。

“卧槽,是你啊!女儿,我跟你港,这个人是我们那个时候的太太,她写的那篇喻黄文《xxx》特别有名,你应该看过。”

“哈哈哈不敢当,现在看那时候的文章真的特别中二。儿子她就是你特别喜欢的那个太太xxx。唉,我们这个年纪,也只适合扯扯家常装装逼了。”

“也是啊。”



#英雄,一起吗?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当然青春也一样。这本书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固然感动,但因为它产生的友谊更加动人。








#沐秋,我来陪你了。#

……

……

……

……

……

……

……

……

……

荣耀日报最新一期头条:著名电竞选手叶修于今早死于肺癌。


#吸烟有害健康。#



07.26



其实隐藏着一些小细节啦~


1.飞机上有一半去赴约定的都是家长带着孩子,说明了二十年后我们都不是singel dog 了。这是lo主美好的愿望hhh当然除了一些嗯。。。你们懂的。。比较特别的单身人士。


2.文中的男朋友默认为我喻XD喻文州的男朋友嗯。。。你们懂的。。麻麻理解的男朋友的男朋友和喻文州是同一个战队的,后面遇到太太跟女儿说的“那篇喻黄文”也充分表明了麻麻吃的cp是哪对。女儿呢,文中麻麻帮她下单了其他战队的队服,说明买的不是国家队队服而是战队队服。说明女儿吃的cp是喻和其他战队的xxx。这个xxx靠你们自己yy啦~~


3.麻麻和女儿都吃的cp是喻我hhhh。所以那只U盘里存的小黄文都是喻我XD 不要忘记麻麻可是个太太,大概是因为没粮食所以自主产粮?当然lo主脑子短路设想的情况也没那么多啦,小可爱们不要纠结文中除了喻我、喻黄、喻和xxx之外的cp啦~~


4.我喻的出生年份是什么时候大家应该都知道啦,文中麻麻说的年龄差说明麻麻在20年前的现在也和大家是相仿的年纪。


5.文中在苏黎世偶遇的拍肩麻麻的太太,跟儿子说麻麻就是他喜欢的那个太太。hhhh想想都细思恐极啊,lo主就不明说啦,大家明白就好~~


6.文中隐藏cp小萌新x老污婆。大概有时间的话会开个脑洞,写全职相关的,当然只是在有时间的前提下~~


7.女儿和年轻时候的麻麻一样都是coser哦~~


8.还有一个不沾边但是是怨念的小细节:因为烂大街所以卖不出去的关于全职的cos道具。麻麻大概挂了几年甚至十几年还卖不出去所以放弃了压箱底了。


9.“十篇伞修九篇虐,还有一篇未完结。”最后其实草稿上没有的是打上电脑之后心血来潮加上去的,纯属脑洞。大家,嗯可以谨记一条经典句子“虐虐更健康”。



——————————————————————————

这篇传上去之后lo主就失踪了,什么时候回来还是个谜。看到这里的曾经关注我的小可爱们如果嫌我占了关注列表的话,我不介意的。我现在基本是半年登一次loft了,本来粉就不是很多啦每次回来都会发现掉了三分之一粉hhhhhh然而我还是不准备填坑hhhhh


不过我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会回来填的啦。就是要多点耐心啦因为我也可能哪天忘了密码就再也不回来啦,当然只是开个玩笑啦~~




祝大家暑假快乐XD


然而苦逼的lo主还在为开学考要死要活hhhhh





占tag抱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