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一条咸鱼关于全职的日常

06.10

从来没有想过不过几个月的时间能把一个曾狂热的事物从生活里毫无痕迹地剔除,今天练字的时候偶然想写几句全职语录。但苦想了五分钟就想出来一句。[想当初我可是个可以徒手写出书中所有账号卡ID的小姑娘。[沉思。



#个人感想,不撕。感恩。#


#能一瞬间想起的全职人物不超过五个#


#看着账号卡ID懵逼这是谁#


#许久没披着皮对过戏了#


#对十年之约,苏黎世见不再狂热#


#自动无视多到不能再多的苏黎世cos全员招募#


#现在看到全职厨。OS:哦。#


#偶尔点进贴吧发现关注人数比半年前涨了三四倍,拖下去瞅了几眼就走了。[麻麻这不是我认识的全职吧[物是人非。#


#渐渐忘记人物的生日,明明说好肝生贺来着#


#loft、贴吧、微博、语c等曾经和你一起活跃在这些平台的伙伴都走了#


#偶尔在学校或者哪里看到穿着全职队服的同好。OS:哦。#


#还活跃的画手太太发出一张图,下面评论:这个老梗可以再玩十年、这个梗hhhhhhhh……就你一个人懵逼这是什么梗?!#


#曾经三句话不离全职,现在十句话不沾边。#


#我怕我等不了八年。#


#我已经没有耐心再去刷第四遍全职了。#


#压箱底的全职队服和落满灰的账号卡。#


#有了新圈子。#


#原来十年可以这么漫长。#


#难以置信隔壁家的是怎么等了十年后决心再等十年的。#


#现在这么火我去避避风浪。#


#整理房间发现满满一箱落灰的周边。#


#想当年我可是人民币战士。#


#三分热度,喜新厌旧。#


#现在想想当时有一个学期所有作文都写了全职,现在想想真是傻透了。#


#这他妈一定是苏黎世旅游局和虫叔邪恶的py交易。#


#期末整理书桌发现被压在底的草稿本,翻开一看都是曾经上课开小差时写下的脑洞。#


#然而现在上课都开不了小差了,三次的压力逼迫我们越走越远。#


#不得已我们离得越来越远。#









——————————————————

一个半月前码的现在才传上来我也是什么都不想说。


讲真,三次的压力真的太重了,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可以重到快把一个人压垮还必须强颜欢笑,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压力逼迫着我们,我们再也不是曾经无所畏惧的少年。


真的,现在我码个段子都心虚得不得了。班主任每天唠叨着时间不多了,要玩等毕业了再说。


是啊,时间真的不多了。


可这么说的话,说得好像我马上就要去天堂一样。


淡圈说了这么多次还是当开玩笑一样啊。


但淡圈了总比小透明发篇文没人看要来得安心。


不说了再传一篇存货我就匿了,


大概下一次看到我会是猴年马月吧。


但愿。


不过我真的挺失败的。


这么说的话,怎么有点心酸呢。



----来自一条咸鱼的负能量。


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

看看正文就好我打出来会好点。


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无视吧



#个人感想,不撕。感恩。#



占tag抱歉,我自己也不知道打哪个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8)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