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My 叶18岁生日快乐.

[我的少年他长大了.

[惟愿你年年岁岁安好.





[如你所愿.








[这是一条已经忙成狗的咸鱼赶时间发来的生贺[还是没有贺文[躺平.






[妈的失踪了几个月怎么变得这么矫情[惆怅.




2016.05.28
















———————————————————————————————


2016.06.22更新

今天无聊翻微博翻到了叶修生日的话题,懵逼了一下,原来我叶今年19岁了啊orz(老年人果然记性不好啊XD

做事果然还是逃脱不了三分热度,刚入全职那会每天刷着生贺和2025苏黎世见,现在都没有感觉了呐。我的锅XD

暑假找个时间把全职重温一遍吧,感觉现在几个月一次偶尔点进语C群和贴吧,看到梗都开始懵逼这是什么了x

讲真我真心佩服那些最后会赴十年之约的人,十年真的太不容易了。不用说十年,一年都可以改变一个人。

2025再怎么说现在的全职厨少说也过20几了吧,我真心怕自己撑不到那个时候。

所以现在逛逛贴吧看到一堆堆的2025苏黎世全员cos招募都选择了无视,上次有个贴有一千多条回复戳了进去发现全是楼主自己刷的实在看不过去帮up了一下。楼主揪着我问姑娘要来继续我们的荣耀吗?啊楼主真会说话但是我还是拒绝了x

啊因为我真心是个三分热度,喜新厌旧的人x

前几天刚考完试休息了两天明天又要回去了,惆怅。7月4还有一场考试。

讲真,我觉得我二次的信仰马上就要被三次的压力冲毁了。

共勉吧。

讲真,我这周末更篇咸鱼的日常吧。就对全职不再狂热后的日常段子,相信很多老年人会和我有一样的感触。其实早就开始码了一直没有时间打上电脑(啊是的现在连手机都被没收了快被禁网只能凑点时间在本子上手写了(不习惯.

嗯共勉(微笑。

其实我发这么多只是想说说一个智障把口口声声说男神的年龄给记错了而已,真的,仅此而已。

结果我打了这么多xd

好了你们知道就好我懒得把最上面的18改了(其实我挺喜欢18岁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啊惆怅。

好吧我知道没有谁会无聊到来翻一条咸鱼的主页的。

总之共勉吧。

啊不等等我好像想起来全职蓝叶吧啊呜算了等考完再去看看吧。

嗯这次真的是再见了。

嗯共勉。

 
标签: 2016.05.29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