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男神x你】当你作为coser的时候①

〖一边在芒果台等着春哥的普通disco和bigbang一边打字我有点拼x〗

〖好不容易高产三篇系列之第二篇(๑´ω`๑)〗

〖第一篇戳主页x更完后咱寒假再见〗

〖会有第二x信我.'bigbang出场了我去弧会、看来我想在2015更完三篇貌似又失败了xorz〗

张新杰:

  他是你的绑定摄影。
  你们约好今天去提前踩好的点拍正片。你匆匆赶到的时候,他已经打好灯架在那等你了。他看着你因跑过来而脸上浮起的红意,捏了一下你的脸,眼中笑意正浓。“你妆都花了,快去补妆。这个时间正浮合意境!”

喻文州:

  他是你的专属妆爹。
  作为女孩子的你偏偏没有他心思那么细腻。当你挎着大包小包在这次漫展的一个角落找到他时,他正端坐在小凳子上翻找着妆品。他看到你后朝你招了招手,你有些兴奋地跑到他身边。他修长白皙的手指从妆品里抽出一瓶洗面奶给你,“先去洗一下脸,你这个星期有没有做好保湿,没有的话对皮肤伤害很大的。”你低头不语,他皱了皱眉头,伸手将你手中的大包小包接过来后温和地说了一句:“下次记得啊!去洗脸吧!我帮你把假毛顺一顺。”

周泽楷:

  你们这次漫展出的是CP。
  你们化好妆后将东西放在一旁就去游场了,因为他出众的外貌你们每走几步都是大丰收。突然有个女孩举着相机小跑过来问了一句:“你出的好棒!请问我可以单独给你拍一张吗?”他看了看你又望了眼女孩,最后还是笑着对女孩点点头后摆好pose让女孩拍了几张。女孩走后他回头来看你,你脸上颇有几分吃醋的意味。他笑着将你横抱起来,摆出原作中经典的动作。当一旁的人都围过来拍照时,他低声在你耳边说了一句:“醋吃够了,来点糖吧。”

〖不管如何、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初次见面,这里苏牧,请多多指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7)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