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孙翔x你】★遇见你是我的小幸运★①

别名-和高中生孙翔的虐狗日常☆

(@________九泉笙歌.谢谢脑洞分享(>^ω^<)我终于产出来了.羊习习痴汉看过来X顺便催一下一叶之秋的桌宠)

——故事很长,不妨听我慢慢讲完。

一.

    你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和那个学校篮球队的中锋孙翔是怎么聊起来的?

    你和他同样是这一届新生,你们有些幸运地分到了同一个班前后桌,因为身高优势坐在最后一排的他没有同桌,有些孤零零地看着你和同桌。

    突然他眼睛变得亮晶晶的。

 “前面两位同学,认识一下?我叫孙翔。”

    你同桌自来熟地转过头去,“你好,我叫唐昊。噫!有篮球!下课一起去?”

  “好啊!”他踢了踢脚边的篮球,爽快地答应后看向你。“你呢?”

     你有些紧张地低下头,小声说出自己的名字后鼓起勇气抬起头嚷了句:“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那我们就算认识了。以后如果有要帮忙的事,记得告诉翔哥我一声啊!”

   

 

     带着新升为高中生的些许欣喜和稚昧在他身上舒展着,干净的白衬衫恰到好处地勾出高挑的身材和结实的肌肉的点点轮廓。从窗边透进来的一束阳光照在他精致的侧脸上,漂亮的锁骨衬着精致的侧脸,显出一幅很好看的画面以及他独有的魅力。

     你越发盯着他。

     他在发觉你在看着他之后脸莫名地出现一丝红晕,正坐在座位上对你笑了笑。

   

 

     就在你满脑子遐想的时候,下课铃不适时地响了起来。

     他有些欢快地抱起堆在脚边的篮球揽过唐昊的肩,“走啦!”

   

     

     你望着他的背影出神。

-TBC-

短小的一章X现在草稿本里只有这一章QAQx等养肥了再慢慢吃x文笔不好x见谅

另外私设多.会有乱入WW

12.19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9)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