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叶黄同居小段子——十五条

考完试的我终于又变为高产了!!

1.自古红蓝出cp,不是百合就是基。

2.脑补一下,一脸嘲讽的叶修叼着烟默默看着一旁炸毛的黄少天的情景。。。(我想静静。。。otz)

3.半夜睡梦中的黄少天会说几句梦话:“叶修我们来pkpkpkpkpk啊!”一旁操控着君莫笑的家伙脸上弧过一抹笑。——好啊!你说的!

4.第二天的夜雨声烦在职业选手群里意外地没有多说话。。。。。——少天,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哟!好玩吗?——woc!你大爷!我的腰。。。

5.从此有个人陪着叶修一起立志吃遍所有口味的泡面。

6.少天酒量也不是很好,但至少比一杯醉的某人好,所以出去赴宴的时候,少天会帮叶修挡杯。

7.当年一叶之秋还在网游里叱咤风云时,和当年那个小毛孩夜雨声烦pk过一场还加过好友,只是没说过几句话。

8.有一次出去的时候,少天忘带墨镜,叶修虽然嘴上说着:“抓几把沙子往你脸上抹就好了。”但手还是取下自己的墨镜和口罩给少天戴上,自己则很傻地脱下大衣往脸上挡。——哟!混蛋哥哥也学会关心别人啦!——呵!我只关心自己爱的人!你以为谁像你,傻瓜弟弟!

(来撒双叶糖的我QVQ)

9.叶修的审美观不怎样,从君莫笑那一身花花绿绿就看得出。所以……有一次少天的账号卡没有退出就出去了,然后叶修就登了上去,看了一眼夜雨声烦的装备,默默地换了一身。——联盟众人:今天剑圣的画风有点魔性。。。

10.两个大老爷们无聊时在玩奇迹暖暖……唔!虽然双方都好不到哪里去。

11.——叶修!能不能少抽点烟!抽烟不仅仅危害人体健康,还会对社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人活着就要呼吸,呼出体内的二氧化碳,吸入空气中的氧气,进行新陈代谢,以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不吸烟的人,每天都能吸入大量的新鲜空气;而经常吸烟的人,却享受不到大自然的恩惠,吸入的不是新鲜空气,而是被烟雾污染的有毒气体。…………(摘自百度*)

——这东西,十几年了,早就戒不了。

——这时的黄少天好像长妈妈……(鲁迅写的长妈妈这个梗够我玩十年&好像暴露了年级QAQ)

12.有次少天把来看混账哥哥的叶秋当成了叶修,然后叶秋一脸诧异地看着一个正喊着“pkpkpkpkpk"的家伙……

13.早餐——

今天联盟的画风又那么魔性了——

少天端着早餐走了进来(自动脑补女仆少天)

”叶修!吃早餐啦!“

”…………“

”好吃吗?“

”不好吃。“

”靠!叶修你给点脸啊!“

”停!我还没讲完!就算再好吃,也没你好吃!“

少天脸红了…………

14.某天少天心血来潮跑去逛贴吧,然后就看到了一大批顶着”叶黄一生推“”吃我一记叶黄安利“”少天在叶修身下喘“……之类的id。

”靠!本剑圣就算是有给叶修那家伙压过几次!但也不能这样啊!!我还是有个当大总攻的梦想呢!……“

”少天啊!刚才!你说了什么!我好像听到了哟!“叶修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出现在少天身后。

”啊!什么!你听到什么了!我刚才什么也没说呢!“

”是吗?“叶修瞄了一眼屏幕的id,”看来少天也有自知之明啊!“

”什么鬼!叶修你要点脸行吗?“

”我只要你。“

后续请自行脑补——

15. 见家长——

叶修领着一脸羞涩的黄少天去家里看父母时。

叶妈妈:少天啊!来来来!快坐下!

黄少天:好的!谢谢!

叶妈妈:少天今天话这么少?听叶秋说平时你话可是很多的呢!

黄少天一脸怨恨地望了一眼叶秋。

黄少天:没有的啦!也不是很多啦!

叶修:妈!他今天有点害羞!

叶妈妈:原来是这样啊!放轻松嘛!把这当自己家就好了!

叶修:这本来就是自己家啊!怕什么!

叶秋:靠!哥你好不要脸!

叶妈妈:少天!我跟你说啊!叶修这家伙!九岁还尿裤子!脾气很差!平时你们在一起你可要多多包容他啊!我还记得他三年级的时候…………

叶秋:#^_^##^_^##^_^##^_^#

叶修:妈……………………

叶修:妈你确定没记错?那个不是叶秋吗?

叶妈妈:这样子吗?哎!老叶!你说说!是叶秋还是叶修!

叶爸爸:我记得好像是叶秋吧。

叶修:哈。

叶妈妈:好像是叶秋。

叶秋:妈…………………………

黄少天无语的看着叶家众人,看来不要脸都是遗传的啊!!!!!

……………………………………

……………………………………

……………………………………

END

多年以后,

黄少天望着病床头边那张当时五人合影的照片,脸上浮出多日不见的笑容。

那个时候,真是美好的回忆。

只是,抱歉。我不能好好再对你说上一声”pk"了。

至少,曾经有过也挺幸福的。

LO不接受谈人生!!

求不嫌弃小学生文笔!!

11.14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3)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