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牧

很庆幸因为文字我们相知,相识,相熟。
————————————————
<全职坑已毕业,从吾所好 出坑了 不再填坑了orz.>

#skam♥♥♥

TAKK FOR ALT!!!

LIFE IS NOW!!!

【男神x你】男神写给你的三行情书(一)

带冷角色玩_(:_」∠)_有ooc_(:_」∠)_小学生文笔_(:_」∠)_lo主很坑_(:_」∠)_

首杀私心给主皮_(:_」∠)_

你饮食很不规律,要注意。

三餐记得吃,尽量早点休息。

答应我好吗?做到这些。

                                            ——张新杰

「配了这么久的主皮气依旧不正orz」

———————————————————————————

天气转凉了,多注意保暖。

这回可不能再任性不穿毛衣了(^_^)会着凉的。

你看你,多大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下次来g市,我带你好好玩一趟。

                                               ——喻文州

「不要吐槽这个喻队orz」

———————————————————————————

“媳妇现在快冬天了吧!是吧是吧是吧!……”

你有点不耐烦的听他讲着,他真的好烦。

“我跟你说啊!记住啊!你一定要多买几件厚衣服啊这天气说变就变啊这几天g市都忽冷忽热的要不等我们找个时间我带你去买几件啊!!!你都瘦了是不是最近没吃好啊你要多吃点啊不要担心吃胖了我养你。哎媳妇你看我好不好啊媳妇你别挂啊我还想跟你说今天郑轩的事来着……”

“…………嘟嘟嘟…………”电话的忙音。

他眼睛里闪过一丝黯淡。

“哟少天别伤心了我故意的哈哈哈……”

“哈!我就知道媳妇你不会挂我电话的哎我跟你说啊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以下省略1w字」”

「来自因为话太多所以不得不换成打电话的黄少天」

—————————————————————————————

在?

……答应我……

……对自己…好点……

                       ——周泽楷

—————————————————————————————

最近压力山大啊!

可是一想到你就会好很多,不在你身边,有没有想我啊?

这个赛季蓝雨成绩有点不稳定,大家压力都很大啊!

不说了,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来自蓝雨那个苦逼的郑轩

—————————————————————————————

下次你可不能再叫我幸运E了啊!

……

你知道吗?……

我之所以幸运E,是因为我把一生的运气都用在了和你相遇上。

                                                                 ——张佳乐

「摘自知乎,一直很喜欢这句。用在双花上也是不错的_(:_」∠)_」

————————————————————————————

你!哼!

这次就算了!

不要让我再看见你再这样不穿外套不拿雨伞去淋雨了。

知道了吗?会感冒的!

                                                                 ——韩文清

「这个真心崩了otz」

—————————————————————————————

你最近缺衣服吗?

怎么看你都穿的好少,

要不我去订一箱衣服送你家楼下?

                                                   ——楼冠宁

「壕无人性_(:_」∠)_」

—————————————————————————————

「对于大男神叶修的嘲讽语气我尽力了但依旧写不出orz感觉写到后面都不知道在写什么来着了qaq我突然想弃杜柔的坑来填这个坑了QAQ」

///////////////欢迎提名///////////////

/////////////会尽力去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4)
©苏牧 | Powered by LOFTER